mika 的~ 私宅

So Sick - Ne-Yo
【节奏蓝调】Ne-Yo《So Sick》思念是一种病 

       思念的门一但打开就难以关起,不论你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她。思念不会随着时间的流动而改变,它只能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地增加,不断地累积,越变越深……思念是一种难以治愈的病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种温暖的声音,令人感动的歌词,不自觉得会深深陷入Ne-Yo式情歌的魔力中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原名Shaffer Chimere Smith,有"R&B神童"之称的美国创作型歌手于1982年10月18日出生在阿肯色州的一个音乐世家,效仿《黑客帝国》影片里男主角的名字Neo给自己起了一个NE-YO的艺名。

       2006年2月28日,Ne-Yo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《In My Own Words》。该专辑在美国发行后的第一周共售出30万1千张,以领先第2名17万张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当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在首张专辑发行之前,Ne-Yo的歌声还不为人所知,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词曲创作人,Ne-Yo这个名字已经响彻整个美国R&B音乐圈。他曾经为Mary J. Blige、Jamie Foxx、Ruben Suddard、Faith Evans和B2K等人创作过不少好歌。2004年他与Mario合作的单曲《Let Me Love You》大获成功,在当年曾连续9周垄断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。Ne-Yo的新作《Closer》也收到了很好的反响。


评论
热度(226)

不想公开,有缘的话自会遇到

© mika 的~ 私宅 | Powered by LOFTER